tefillin / yona wallch - Chinese version, 直到我會 经文护符匣

來找我
不要讓我做任何事
你會為我做的
你會為我做每件小事
每一個我將要做的事情,你將會阻止我,去做的是你而不是我
我會把经文护符匣包裹在手臂上
我會祈禱
也請你幫助我包裹经文护符匣在我的手臂上
把它包起來
和他們一起搔癢
把他們輕輕的擦在我身上我身上
把它們擦在我身上
刺激我身體的每個部位
讓我欣喜若狂
把它們傳給我的外陰
用他們綁我的腰
以使我很快達到高潮的方式

和他們一起搔癢
綁我的手和腿
違背我的意願行事
把我丟在肚子上
把经文护符匣在我的嘴裡,像馬的腰帶和繩
騎我我是母馬
向後翻我的頭
直到我被痛苦尖叫
和你會高興地尖叫
之後,我會把它傳給你的身體
我的臉會顯示出我的清晰意圖
哦!我的臉會很邪惡
我會慢慢地把它傳給你的身體
慢慢地慢慢地
我會把它包在你的脖子上
我會從第一面將它纏繞在您的脖子上幾次
從第二面來看,我會將它們綁在穩定而沉重的東西上,也許是呼吸機
我會一次又一次地拉
直到你的靈魂出來
直到我勒死你
使用经文护符匣
沿著舞台伸展
和震驚的人群之間

תגובות

רשומות פופולריות